早晨是一只花鹿,踩在我額頭上。

图片无个人水印可存可转载,
请勿商用或二改二用,谢谢。
如果是我本人拼接制作的图,
请跟我联系一下谢谢。

发图专用QQ:2593270145

不是太太。
欢迎私信、建议。
喜欢自言自语和吐槽。
非常非常感谢喜欢与关注。

坑多主推:锤基海森、抖森
次推:EC鲨美、一美、本喵。

我大半夜的好不容易请好假从大老远的地方飞过来,不仅原预订酒店因为客满,半夜三更的必须另找一家价格高了几倍的酒店,还准备只睡三个小时早早的去迪士尼小镇。

可是,说好的不夜排呢?
说好的早上才放人呢?
我是遵守了你们的规定,可是这是几个意思????
我千里迢迢的赶过来就为了看一场直播?????

……我是真XX的想骂人了。

顺便说一句,准备和我一样清晨排队的小伙伴……我觉得我们还是去把中国官宣炸了更实际。

评论(16)
热度(210)
© 九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