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是一只花鹿,踩在我額頭上。

图片无个人水印可存可转载,
请勿商用或二改二用,谢谢。
如果是我本人拼接制作的图,
请跟我联系一下谢谢。

发图专用QQ:2593270145

不是太太。
欢迎私信、建议。
喜欢自言自语和吐槽。
非常非常感谢喜欢与关注。

坑多主推:锤基海森、抖森
次推:EC鲨美、一美、本喵。

在小荷兰为数不多的微博里,加话题的动态很少。
在很少的那群动态里,今天发的这个动态忽然就加上了#welovechina#的话题。

其实一直都明白,小荷兰什么都知道,在整个中国漫威宣传的全过程中,他也不断的安慰粉丝,给粉丝带来了超多阳光和温暖。

虽然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没准备好、没有勇气去找中国漫威宣传上的一些照片。这不仅仅是因为这次宣传上的一些问题,也有我自己每次想去找都会深感惋惜、心情太沉重的原因。

不过,我却也一直有在看小荷兰的动态,看见他就会感觉从心眼里得到了宽慰。
好吧,我也是时候回归常态了。
谢谢你啊小可爱。(❁´◡`❁)*✲゚*

He is a real angel.

评论(2)
热度(342)
© 九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