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是一只花鹿,踩在我額頭上。

图片无个人水印可存可转载,
请勿商用或二改二用,谢谢。
如果是我本人拼接制作的图,
请跟我联系一下谢谢。

发图专用QQ:2593270145

不是太太。
欢迎私信、建议。
喜欢自言自语和吐槽。
非常非常感谢喜欢与关注。

坑多主推:锤基海森、抖森
次推:EC鲨美、一美、本喵。

关于主页图片的转载、存图与二改二用二传1.8版

总则:图片都无水印,转载、存图*与二传基本上都开放。(*这里的存图均指不二改二传二用商用,仅作保存的含义)

————————————

看详细内容之前,如果你嫌字多太麻烦不想看,可以在作以上用途前直接私信我我会针对你需要的图及用途的允许性做出回答

可以看的话就请往下。

————————————————

从外网要了授权的图。开放站内转载、存图,禁二改商用。二传二用及站外转载请去联系本人。

基本上我都会在评论放原作者的主页链接,作者们都是非常好的人,如果有条件的话,请务必直接去相关国外网站求取授权。如果发现私自从我这里无授权转载出去的,可能会予以举报。因为我只要了转载到lof的权利,并没有二次授权的权利。

网上流传的摄影师拍摄的照片、经过多次转载来源未知的图片。开放站内外转载、二传、存图。除画作外,照片开放二改二用。(如果能问到摄影师当然最好,不过网上也流传很多二改和二用、甚至商用的照片,所以在此也就不做要求了。)

但是,这类图片的转载、二传请注明『来源网络』或者『来自九歌的LOF收集』,尤其画作请务必尽可能打上『侵权删除』之类字样(当然能找到原作者授权最好)。我发布的此类画作也一般会发出来找原作者,找到了再去要授权,若被拒绝会及时删除。

 

部分我自己处理过的图。开放站内外转载、存图、二传,禁二改二用商用。但是站外转载站内外二传请务必加上『来源九歌』(站内转载不用加)。

虽然数量较少,但是还是有一些用调色软件和制图软件调过色、拼接的图片。因为个人不喜欢水印,所以也没有加水印。所以虽然有没问过我,却二改二传我的图的,我虽然看见了也没说过什么,但是不代表我本人看不出来或者真的就可以很宽心,好吧,希望诸位能加上这么四个字,谢谢了。

最后,你如果是当手机壁纸这样的,不会在网络再次出现并让别人有机会保存的二用,都可以用。但是当社交网络的头像、社交网络的背景、主页等可能间接保存图片的第①类图片请去问原作者,第②类图片除画作外随意,第③类图片请跟我打声招呼或注明来源。谢谢。

以上。万分感谢诸位的喜欢与关注。【鞠躬

ps.下次更图可能会在5.11看完复联三以后。

pps.漫威的资源还在持续整理,但是可能无法赶在复联三国内上映前了,由于之前有说想赶在国内上映前,现在要失信了,先跟诸位道个歉。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27)
© 九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