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是一只花鹿,踩在我額頭上。

图片无个人水印可存可转载,
请勿商用或二改二用,谢谢。
如果是我本人拼接制作的图,
请跟我联系一下谢谢。

发图专用QQ:2593270145

不是太太。
欢迎私信、建议。
喜欢自言自语和吐槽。
非常非常感谢喜欢与关注。

坑多主推:锤基海森、抖森
次推:EC鲨美、一美、本喵。

关于复联3分析及对复联4的猜测

含巨大脑洞和剧透,慎入。
-
-
-
-
-

一、洛基不一定真的死了。
       外网的一个粉丝提到,漫威说过洛基是打败灭霸的关键角色。(具体文章已经授权,晚点会翻译后发出来。)加上洛基去送死的时候是突然出来的,用小刀肝灭霸很明显是以卵击石,当然也有可能他是在完成他的救赎。
       不过要知道洛基是魔法师,他也是在成长的,这种程度的魔法我不信他弄不出来,也不相信他的智商下线了这么多,他的举动肯定还有深意,比如减小锤哥死亡的机率或者别的啥的。而且洛基赴死时的话语也很值得商讨。
       当然他也可能是通过别的方式复活。那些说真的死了救不活了的,我还是持有疑问。因为电影中还特地强调了两次觉得洛基死了(一次是灭霸,一次是锤哥),相反正是这种强调让我心生疑虑。
       而且雷神3的高天尊也值得注意和遐想。更别说有些去看复联四演员表发现人还在的了……还看到有人说洛基估计是真死了,但是可能复联四结束后锤哥去找洛基的灵魂所在地,尝试复活什么的。感觉上也有可能。

二、卡魔拉知道灭霸不知道的秘密。
       而且她到死都没说过。只要她复活或者找到她就说明有转机。
       看到有人说卡魔拉的秘密是灵魂宝石的地点,我觉得没那么简单。

三、奇异博士的预言。
       他说只有一种结局是成功的,那么肯定他接下来所作的一切肯定都是为了成功结局服务的,在灭霸来之前,他很可能布置了一些东西。
       这有很多细节,比如一开始说会保留时间宝石到交出来、最后说的话等等。可以看出他是有准备的。而且根据后面的情节,很可能就是交出宝石,通过灭霸的响指,死一半英雄保留另一半英雄,虽然这看起来很残酷,估计也是没得选的选择了,不过再通过剩下英雄的举动反攻,复活死的一半英雄,我觉得这抉择很正确。
       另外关于星爵破坏计划什么的,我觉得那个那么小又短的计划不会是奇异博士的真正作战计划。

四、灭霸的羽翼全部被折断,且英雄是分散的。
        电影基本上是几条战线,分别把灭霸的几个手下都弄死了。讲真,确实更有利于最后集体对抗一个。
        而且灭霸的手套还烧毁了,是不是意味着他就只能做一次这样的举动呢?矮人那边还有手套的模具,会不会用到?还是直接依靠超强的惊奇队长?

五、英雄们并不完全在线。
       不是所有的英雄都在这次的斗争里,例如:蚁人、鹰眼、女武神、惊奇队长等等,他们都会因为各种原因加入战线,英雄们的实力可以得到补充和很高的提升。
       而且复联三四间隔一年,这一年间还有几部漫威英雄电影,其间会有什么惊人的成果很难说。
       再者漫威电影基本上都是很喜欢埋伏笔的,很多剧情也许在之前的系列电影中可以找到端倪。与其天天关注为了保密透露假消息的官方,多研究几遍之前的电影估计更好。

六、平行世界或者时空穿梭的理论都很有可能。
       死的人去哪里了,有可能在空间宝石里,即另一个平行时空。漫威漫画是有分支宇宙的,所以可以考虑。
       而且从复联四的片场照片来看,基本上像是回到了2012年的纽约,也就是复联一的时候,所以也可以知道洛基在复联四时肯定还在场,那么时空穿梭也是可能的。
       同时豆瓣还有人说,从照片看似乎只有妮妮和蚁人是穿越的,有可能只有几个人穿越回去了。其余的还在现在想办法对抗灭霸。

七、有待多刷几次后补充。

PS.一些借鉴过且很欣赏的豆瓣影评推荐

豆瓣影评①

豆瓣影评②

豆瓣影评③

豆瓣影评④

评论(12)
热度(287)
© 九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