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是一只花鹿,踩在我額頭上。

图片无个人水印可存可转载,
请勿商用或二改二用,谢谢。
如果是我本人拼接制作的图,
请跟我联系一下谢谢。

发图专用QQ:2593270145

不是太太。
欢迎私信、建议。
喜欢自言自语和吐槽。
非常非常感谢喜欢与关注。

坑多主推:锤基海森、抖森
次推:EC鲨美、一美、本喵。

刚刚又刷了一遍《雷神3》⊙ω⊙。认真的看了一下锤哥的头发和手臂。
除了手臂上的纹身是在布里斯班画的而且锤哥衣服遮住了手我真的没看到以外……

头发!!!!关键的头发啊啊!!头发是真的啊啊啊!!!
我刚开始看的时候也以为是绑头发的发带。事实证明确实是有用的黑色皮质的发带。

不过!!!!!在锤哥选武器的时候因为看到了女武神,所以在和她对话时候的脸部特写!!!!!!真的编进了可以看得很清楚的一根一根的一缕黑色头发!!!真的是黑色头发!!!发带在旁边!!!!!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棒!!
今天再重温一下loki的单人电影晚上就写分析!!!!!

锤基赛高!!!!

评论(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