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是一只花鹿,踩在我額頭上。

图片无个人水印可存可转载,
请勿商用或二改二用,谢谢。
如果是我本人拼接制作的图,
请跟我联系一下谢谢。

发图专用QQ:2593270145

不是太太。
欢迎私信、建议。
喜欢自言自语和吐槽。
非常非常感谢喜欢与关注。

坑多主推:锤基海森、抖森
次推:EC鲨美、一美、本喵。

对不起我说了脏话。
不过我是真的真的忍不住。
我看预告看到我loki的时候眼泪真的刷的就直接掉下来了。
昨天看猜测的时候就哭了很久看了很久别的东西才缓下来。

我真的真的看过雷神3以后再看这个整个人心态崩了。

漫威是真的先给一颗糖再来一刀,而且还是扎心的一刀啊。包括我现在稍微冷静了一下打字眼泪还是一边在掉。

loki从雷1雷2复联一直都是被虐的那一个,最爱的母亲死了,雷神3看见了直接坦白爱自己的父亲也死了,阿斯加德没了,虽然只剩下一艘飞船的人民和哥哥,可他好歹已经变好了啊,他已经好好的乖乖的留在哥哥身边陪伴他准备到地球去重建家园了啊。明明一切都应该向好的方面去了的啊……

他从小被欺骗被哥哥和父亲的光芒压制,他只是一个缺爱的孩子啊,你们不可以让他在明白爱以后突然间又要失去仅存的一切啊……

他明明已经什么都不剩下了。他明明就只还剩哥哥了啊。

我一直不敢想锤基其中一方为另一方牺牲会有多可怕。不管是loki还是哥哥,失去了彼此要怎么活下来啊。

我真的不喜欢绝望,可是这种奇怪的念头一旦萌生出来我就发现好像被困在一个无限黑暗的地方哪里都找不到出口,摸不到光亮。

求你了。求你了。
让他们倆好好的吧好不好。求你了。😭

评论(14)
热度(116)
© 九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