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是一只花鹿,踩在我額頭上。

图片无个人水印可存可转载,
请勿商用或二改二用,谢谢。
如果是我本人拼接制作的图,
请跟我联系一下谢谢。

发图专用QQ:2593270145

不是太太。
欢迎私信、建议。
喜欢自言自语和吐槽。
非常非常感谢喜欢与关注。

坑多主推:锤基海森、抖森
次推:EC鲨美、一美、本喵。

我今天发现。昨天因为一看见我基就难受到不行以至于预告片其实都没看完也没看仔细。于是锤哥的画面就只看见了一次。最后说话的时候都没看见。

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我想说的。

我昨晚想了一个晚上。突然想起自己收过的和看过的几张复联4拍摄的图片。

我记得图片中显示的是loki还带着口枷,thor还有喵喵锤,也还是长发。而联想一下loki戴口枷而且在地球的片段呢?
没错。就只有复联1拿着宇宙魔方准备回阿斯加德的时候。

于是。我产生了一个大胆的脑洞:
他们一定是,修改了时空,回到了复联1甚至之前的一段时间。

当未来即将灭亡,无论做什么都注定失败的时候,你该做什么?

当然是回到过去,把造成一切的邪恶的萌芽扼杀。就像X战警逆转未来一样。把那些宝石都尽量毁掉。

导演也说结局会出人意料。所以我猜想,没错,可能确实会有英雄死亡。不过也肯定会是一起并肩到底。这相比只留下一方来说已经是不能再好的结局了。

不过,我突然坚信漫威不会让复联成为一部悲剧。

我坚信所有的英雄最后的归处都是一定会是谨慎思考过以后的最好的安排,
我坚信复联三四是悲壮而不是绝望,
我坚信他们一定都在各自的时空里过得很好,
我坚信即使是灭霸也一定不会从他们手中带走地球,

我坚信他们确实一定一直在一起,

扭转了时空,拯救了世界,
最后一起欢呼携手,还是我们的英雄。

………………
——————————————————
我想我大抵是不会再因这个预告片而感叹什么了。

即使我的脑洞只是个虚幻的迷梦,至少复联三四还没出来前,就让我永远地沉浸在其中吧。

谢谢你,陪我看到这里。

评论(37)
热度(464)
© 九歌 | Powered by LOFTER